今天送小孩去上饶机场,发现机场和高速钢上,人还是挺多的,说明大家已经开始返程了。
明天再去两家拜年,我也要收拾行李,准备回东莞了。 春节回家看看,还是能收获挺多东西,看清很多东西,挺有感觉的,过年,还是回家的好。 #模具钢大王吴德剑
上一篇:年初四,已经有人开始咨询模具钢了
下一篇:征战18小时,总算回到东莞